訂閱
  
公告:『台灣方舟團隊』的戰士們平安:本篇文要跟台灣方舟的戰士們報告近日發生的幾件重大情事,只限亞畏的戰士閱讀,請勿轉傳外流,謝謝配合! 
拆毀重建系列信息特輯
主講:劉志弘   發行:東台方舟基金會/台灣方舟影音製作團隊  監製:Phoebe Chen 後製:喬伊斯/杰笙
 

拆毀重建系列信息特輯:第一集
He is YAHWEH (祂名亞畏)
發佈日期:2020.7.29
第一集簡介:人的名字被叫錯,心裡會不舒服。那麼上帝的名字被誤稱,祂會開心嗎? 上帝不讓人看到祂的形象面貌,以免人把祂刻畫成偶像來拜。上帝獨獨留下祂的名字,吩咐人世代記念祂的名,並奉祂的名行事。 猶太教與基督教是拜聖名的信仰,有別於其他拜偶像的宗教。 故正確稱呼我們的上帝是最基本的功課。現就讓我們從認識祂的聖名開始,邁向永恆榮耀的征途。

 
 
末日方舟系列信息特輯
主講:劉志弘   發行:東台方舟基金會/台灣方舟影音製作團隊   監製:Phoebe Chen 後製:喬伊斯
 

末日方舟系列信息特輯:第一集 西山
發佈日期:2020.5.1
第一集簡介: 《以賽亞書》是一卷被上帝封印的預言書,書裡有上帝對以色列選民與外邦萬族的末日計畫,因爲封印隱藏,所以鮮為人知。 《以賽亞書》的末日觀,和大家熟知的傳統末世論,冏然不同!本集內容按經文揭露,「當世界末日時,猶太人的活路在哪裡?上帝為他們預備的避難方舟在何處?」


 

末日方舟系列信息特輯:第二集 東島
發佈日期:2020.5.4
聖經歷史從《創世記》走筆至今,已然進入末日《啟示錄》。這齣有如上帝精心編導的歷史大戲,正要上演完結篇,而「西山東島兩方舟」,正是整部戲的最高潮。 「西山東島兩方舟」的劇情說來堪稱曲折離奇,要讓所有觀看的人嘖嘖稱奇。 原來,西山收容的是舊約餘民,屬挪亞的長子(閃的後裔);東島安置的是新約餘民(含和雅弗的子孫)。 《創世記》時,閃、含、雅弗共乘一艘方舟,從上個文明渡到這個文明;而今將要分乘西山東島兩處方舟,渡至下個千禧新世界。 原來,西山上的餘民,流著南國猶大兩支派的血脈;東島上的餘民,則帶有消失的北國以色列十支派的血緣。令人拍案叫絕的是,當初上帝對亞伯拉罕許的承諾——你的後裔要如天星海沙般遍滿全地,竟是出人意表的留待下個文明千禧新世界才成就。 第一集分享了「西山是亞洲西端的西乃山」;這一集要揭曉「東島正是亞洲極東的台灣」。


 

末日方舟系列信息特輯:第三集 福爾摩沙傳奇
發佈日期:2020.5.9
台灣自五百萬年前浮出海面以來,屢屢冰河襲擊全球之際,台灣總是成為歐亞非洲物種的避難處。 先知以賽亞更預言,東方地極海島台灣,是世界末日的兩處避難所之一。 為何台灣總是能在地球遭逢滅絕大禍時,稱職扮演避難方舟之角色呢?乃因台灣在誕生之際,上帝就運行六大地質奇蹟力量,賦予台灣末日方舟的天命。


 

末日方舟系列信息特輯:第四集 問與答
發佈日期:2020.5.18



東方 。 地極 。 海島 。台灣方舟 ∣ 財團法人東台方舟基金會
累計瀏覽人次  歡迎入內瀏覽採用不需同意。轉載煩請註明出處.
© Copyright 2012 台灣方舟 JAHWEH.TW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